祖安四侠客终于被封号啦

梅溪湖高中AU 请1975给您说相声

 

极速短打产物 只有1k......不要打我

 

梗源朋友 哈哈哈哈素材来自网络

-----------------------------------------------

祖安四侠客终于被封号啦

 

1

 

知道祖安区有四个打团嘴特脏的吗?

 

知道啊,听说还咱学校的。

 

真的假的啊?

 

真的,还一个宿舍的呢。

 

靠,都谁啊?

 

就那儿,他们来了。

 

2

 

张超:你就好像那个野草成了精,兜兜转转找不到母亲

 

黄子弘凡:你就好像那个美羊羊,几千多集找不到娘

 

梁朋杰:刚才火葬场打电话来了,说你妈粘锅了

 

方书剑:去拼多多十块钱拼个妈再来说话

 

张超:你妈骨灰拌的饭吃多了嫌饱?

 

黄子弘凡:城外三十里的火光冲天,烧的是你母亲飘零的骨灰

 

梁朋杰:打野不来参团是在野区给你妈挖坟吗?

 

方书剑:几个妈呀说话这么嚣张

 

张超: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是你垂死的老妈在眨眼睛

 

黄子弘凡:汝母亡矣

 

梁朋杰:你像根草

 

方书剑:我想送朵花给你妈,但是,我没有花,你也没有妈

 

张超:跟你爹客气你妈呢?

 

黄子弘凡:吃你妈骨灰了说话这么冲?

 

梁朋杰:我踏着你妈棺材板冲浪你看见了吗?

 

方书剑:记得晚上给你妈盖被子,小心你妈凉了

 

张超:你妈今晚八点在空中旋转三周半炸成一朵绚烂的烟花照亮祖国上空

 

黄子弘凡:你妈真该被吊在迎客松上喜迎八方来宾

 

梁朋杰:前男友有尿毒症吗?嘴那么毒

 

方书剑:星星还是那么亮 你妈还是在天上

 

张超:几个妈?说话这么冲

 

黄子弘凡:打团不参加去野区干什么?给你妈买灵芝吗?

 

梁朋杰:东边不亮西边亮 你爹啥样我啥样

 

方书剑:你话那么多怎么不坐你妈坟头跟她慢慢说

 

张超:要么别说话,要么藏好你的妈

 

黄子弘凡:我屏幕上扔把米,鸡都比你打得好

 

梁朋杰:哥哥,咱别用脚了,上手吧

 

方书剑:打野在野区给你双亲掘墓呢?

 

张超:你躲屏幕后面吃你妈骨灰呢在那发愣?

 

3

 

-用户 你大鹅爹爹 已被封号-

 

-用户 四字父亲一点都不黑 已被封号-

 

-用户 二甲的都是我孙儿 已被封号-

 

-用户 小男孩一脚踹掉你狗头 已被封号-

 

4

 

四个东西坐在网吧对着登录界面上的警示符号束手无策的同时问候网监局上上下下祖宗亲妈。

 

最终想到了办法。

 

“找嘎子哥借下号?”方书剑摸出手机。

 

“不行,嘎子哥ID太恶了,我下不去手。”黄子弘凡否决。

 

“那蔡程昱?”张超打开微信。

 

“蔡程昱菜逼得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叫他外公帮他练号。”梁朋杰嗤之以鼻。

 

“龚子棋,龚子棋总可以吧。”方书剑不甘心。

 

“算了吧,顶着徐汇第一诺手的名号四处问候别人妈妈不太好。”张超摇摇头。

 

如何找到一个强大而又嘴脏的人呢?

 

1975冥思苦想。

 

5

 

“喂?”

 

郑云龙嘴上还吸溜着泡面接起电话。

 

“喂,龙哥啊,我黄子弘凡。”

 

“借下联盟账号呗,我这出点小问题。”

 

6

 

-用户 萝卜炒长豆角 已被封号-

 

 

 

 

 

 

 

fin.

如果有需要脏话的朋友可以自取:)

我真的。真的。要学习了:)

评论(16)
热度(61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可乐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