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昱]嗑冷cp的快乐你能想象吗?

全员嗑棋昱除了他俩自己 快乐沙雕

 

我 又 来 啦!惊 不 惊 喜 意 不 意 外!!5.9K

 

反正我这个梦做得非常美妙十分ok 阅读愉快

-----------------------------------------------

嗑冷cp的快乐你能想象吗?

 

 

 

某天李向哲和龚子棋去健身。

 

李向哲旁敲侧击:龚子棋你知道棋昱是什么吗?

 

龚子棋拎起毛巾擦汗:我只知道和田玉。

 

李向哲转身就走:哦,打扰了。

 

龚子棋一把拽住:等等。

 

喜出望外李向哲:你知道是啥了?

 

严肃认真龚子棋:不知道,但我知道今天该刷你的卡了。

 

被兜着嗑上头的脑袋一盆冷水猝不及防李向哲:我,地铁,老头,手机。

 

 

李向哲回酒店房间把捎给贾凡的小蛋糕往桌上一放就横在床上愤愤不平打开手机,点进那个熟悉的群聊。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4)

 

李向哲:我冷了,今天是老子古今中外各界次元嗑cp最惨的一天 

 

黄子弘凡:哲哥你可算是来了等你半天了你自己不清楚前线战斗人员对于整个组织的重要性吗怎么利用的组织给你的经费是不是去吃饭了那你问出什么没啊龚子棋他绝对知道吧我就说棋昱今天也是真的了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高杨 出来翻译 

 

高杨:阿黄问大哲是不是去吃饭了,还问龚子棋知不知道棋昱了现在  

 

李向哲:谢谢朋朋,谢谢高杨

 

李向哲:但我对不起各位,我花光了经费请他吃饭,还自己搭了钱一起健身,龚子棋还是不知道棋昱是什么

 

梁朋杰:?骗子,还钱

 

洪之光:[猛男落泪.JPG] 

 

高天鹤:龚子棋的大脑想必很值钱,因为根本没被用过[允悲] 

 

黄子弘凡:彳亍,那他怎么回答的

 

李向哲:他说他只知道和田玉  

 

仝卓:我滴神呀

 

刘彬濠:城外三十里火光冲天,烧的是龚子棋飘零的骨灰

 

蔡尧:龚子棋 没有妈妈

 

梁朋杰:是不是你们有钱人的脑子都很不好使

 

方书剑:龚子棋说他只知道和田玉,蔡蔡一直戴的就是和田玉

 

方书剑:你品,你细品

 

高天鹤:kdlxx 

 

刘彬濠:kdlxx 

 

高杨:kdlxx 

 

梁朋杰:kdlxx 

 

黄子弘凡:kdlxx没有鸟的朋你居然抢我小羔羊下面的位置 

 

梁朋杰:?没有人要抢你的谢谢?永远是你的好不啦[呲牙] 

 

方书剑:@黄子弘凡 你居然是下面那个??? 

 

张超:之前老子二百块白输了?我现在就找蔡程昱还钱

 

李向哲:克制一下,嗑小凡高的去隔壁群好吗

 

贾凡:哲哥你忘了,他俩在一起之后那个群基本就是他俩私聊辅助窗口

 

李向哲:凡凡你到哪啦我给你买蛋糕啦要不要去接你呀(*╹▽╹*) 

 

马佳:?恶心得我看了眼群聊名字

 

鞠红川:?你们再这样我去找小虎了

 

高天鹤:虾仁猪心啊虾仁猪心咱嗑的cp都在be的边缘大鹏展翅了你们居然还在搞对象 

 

仝卓:鹤哥,简老师刚叫你去录音

 

高天鹤:跟他说我现在就去

 

梁朋杰:???

 

梁朋杰:我嗑个cp都能被骗进来杀掉?? 

 

梁朋杰:[笑一下蒜了.JPG]

 

 3 

 

说起这个群的来源,可谓历史悠久,千古流芳。

 

录播第一期之前,黄子弘凡还很腼腆,嘴也尚且张不开,整个人瑟瑟缩缩的像个孙子一样站在化妆间里见人就鞠躬,见人就叫哥。

 

然后孙子,哦不是,黄子,看见了角落里嘻嘻哈哈的两个人。

 

一个长得跟古惑仔一样的人穿了件绿色的夹克,一条胳膊搭在那个有名的上音第一的肩上捏人家耳垂,第一嘻嘻笑着说痒得很,躲来躲去还是往古惑仔怀里钻。

 

黄子弘凡惊了,掏手机就拍,拍完之后还细细回味,小情侣简直不要太美好。

 

本来这是黄子弘凡一人的独嗨,直到后来在演播厅里他认识了坐在后面的方书剑。

 

黄子弘凡觉得这个弟弟满开放的就偷偷摸摸把自己拍的照片给方书剑看,方书剑当时眼泪唰的一下就下来了,握着黄子弘凡的手,像老班长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战友:

 

“兄弟,你好眼光啊!棋昱,入股不亏啊!”

 

虽然黄子弘凡在不久以后和不久以后的很多年里因为这句话把方书剑骂成渣渣——这是后话,当时懵懂的他初入新坑,还是激动得不能自己,当时就拉了个群,把前后左右包括那个自称是九六年的老骗子都加进来了,顺手封了方书剑一个管理员,两位小朋友手挽着手迎着阳光发誓要把棋昱圈扩大到海角天边。

 

再后来,扩是扩了,全湖除了他俩的人也都加了,只是这cp,是他妈的越嗑越冷了。

 

当初那句棋昱是真的的口号,已经染上了时光的痕迹;当年那上音伉俪的誓言,已经在风中快要消弭;方书剑当年凭借地理位置优势提供的那点糖,早就被品成白开水了。

 

好在梅溪湖里缺啥都不缺精英,虽然是不同领域,但众所周知,好学生最突出的好处就是学东西快。于是乎,在贾凡“像海浪一样涤荡着你的心灵和老子的博士学位”的号召下,不出十天半个月,人人都是嗑学家。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4)

 

金天泽:蔡蔡在打电话,他笑得特可爱

 

李向哲:肯定在给龚子棋打,小情侣就是情话多

 

李文豹:kdl 

 

方书剑:kdl 

 

梁朋杰:kdl 

 

高天鹤:kdl 

 

 

张超刚挂了和蔡程昱的电话看了一眼群,心中突然涌起一股酸涩,不忍心把“刚才蔡蔡是在问我二重唱的事情”这句话发出去,违心但开心地发了一句kdl,满意地关上手机。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4)

 

马佳:刚才龚子棋在发微信,边发边傻笑

 

贾凡:肯定是给蔡蔡发表情包呢,我又kdl 

 

黄子弘凡:kdl 

 

高杨:kdl 

 

余笛:kdl 

 

梁朋杰:kdl 

 

 

李向哲退出龚子棋分享的土味视频界面看了眼群,心中涌起一股酸涩,没忍心把“刚才这傻逼在给我分享土味”发出去,发了一句kdl,满意地关上手机。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4)

 

高天鹤:各位姐妹们,蔡程昱刚才过生日微博发了张照片,肯定不是在座各位,你们就说说这是谁拍的吧

 

梁朋杰:鹤哥你冷静,你是不是复制了嗑棋昱小号的文本,咱们这都是兄弟,没有姐妹

 

马佳:龚子棋不在酒店,那必须就是龚子棋拍的

 

李向哲:操,棋昱是真的!!!给我嗑!!!

 

方书剑:给我嗑!!别他妈的停!!!!

 

黄子弘凡:棋昱今天是真的了!!!!!!

 

金天泽:黄子不愧是黄子,感叹号都比别人多

 

阿云嘎:加这个群好久了,这是干什么的呀?

 

黄子弘凡:嘎子哥不用管,大家刷屏的时候你点一下那个+1就好 

 

阿云嘎:哦,好呀~ 

 

梁朋杰:黄了皮几你怎么不带嘎子哥玩你没有心

 

黄子弘凡:凉盆劫我求你动动你的猪脑,我是心疼嘎子哥好吗

 

梁朋杰:?

 

方书剑:傻逼,我都懂了

 

方书剑:你让云次方嗑棋昱,不就是逼着大鱼大肉吃惯了的人出家吗?不就是逼着饭来张口的人自力更生吗?不就是拿CBD打压我们常年驻扎十环开外的棋昱批吗?你才是他妈的没有心 

 

梁朋杰:[爷哭了.JPG]现实竟是如此残酷吗 

 

郑云龙:?云次方是什么

 

高天鹤:大龙哥你来啦,大龙哥你好,云次方是你和嘎子哥的cp名 

 

郑云龙:我和嘎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也没听说过,谁取的

 

高杨:你可以称呼她们梅溪湖女孩,也可以是云女,也可以是秃头卑微女孩,也可以是柠檬精姐妹

 

郑云龙:这么多吗操

 

高天鹤:不不不哥你爱叫啥叫啥

 

郑云龙:那就随便吧

 

郑云龙:不过你们这群是干啥的嘎子说了我没听懂

 

张超:是用来训练黑猪拱你家白菜的龙哥

 

郑云龙:我爹妈都文艺工作者,我家非农业户口

 

梁朋杰:是嗑龚子棋蔡程昱cp的 

 

黄子弘凡:蔡程昱不是龙哥你家嫡长子吗

 

郑云龙:?我儿子跟蔡程昱一个德行我就直接把他按照不可回收垃圾处理

 

马佳:程昱可太惨了,没有老公就算了,连俩爹都不待见

 

阿云嘎:呀,大龙可喜欢蔡蔡了呢,他那都是要面子,蔡蔡过生日大龙还给他买了蛋糕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还拍照了呢~ 

 

阿云嘎:你们要不要看呀,就在我手机里

 

方书剑:好了嘎子哥,不用了嘎子哥,谢谢嘎子哥

 

高天鹤:好了嘎子哥,不用了嘎子哥,谢谢嘎子哥

 

张超:好了嘎子哥,不用了嘎子哥,谢谢嘎子哥

 

蔡尧:好了嘎子哥,不用了嘎子哥,谢谢嘎子哥

 

黄子弘凡:嘎子哥居然还有这样摧毁性的功效,我就说不让双云开口是对的吧

 

李向哲:我对着一地糖渣哭泣,我为什么不能撤回我的无脑言论

 

刘彬濠:棋昱今天也冷得令人无法接受呢

 

简弘亦:今天的棋昱也在be边缘徘徊呢[微笑]

 

 

虽然就此来看梅溪湖的棋昱批们的确卑微,但是也不能忘记他们再卑微也是梅溪湖的棋昱批。

 

所以私联蒸煮连坑带骗嗑硬糖嗑得乐此不疲就是大家永恒的乐趣。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可是蒸煮实在是不上道啊!!!!!来自三十四个男人无声的呐喊。

 

比如说马佳问龚子棋,龚子棋你不是紧跟潮流吗,考你个饭圈缩写,SZD你知道啥意思吗?

 

龚子棋挠挠头说我好像知道,然后马佳激动地问:“太好了!你先告诉我梅溪湖SZD啥意思?”

 

龚子棋有些犹豫地开口:“...梅溪湖傻子多?”

 

据说马佳当天晚上就扬言要退群,被加了个管理员才就此罢休。

 

再比如这边郑云龙逗小孩,问蔡程昱觉得梅溪湖里谁最帅。

 

眼见蔡程昱咬着手指头硬是说了三十个名字也没有龚子棋什么事儿,郑云龙恼火,一把夺过蔡程昱手里的可乐挥手通知阿云嘎送客。

 

幸好让大家在一片五雷轰顶之中仍然能够如沐春风的小糖点也不少,比如找亮点的四月七号那天群里直接炸了,三十四个人每个人发个红包,梁朋杰抢的手都酸了,抱着手机一边揉手腕子一边笑出了酸涩的眼泪。

 

还有龚子棋被李向哲马佳他们几个拉去喝酒神志不清的时候被抢了手机,李向哲把当天拍的龚子棋抱着白菜的照片P了两个字上去发出去了,当晚棋昱直接冲进CBD,尽管后来被龚子棋拉到健身房练得没有人形,但是群里的棋昱批们组团给李向哲买了果篮以示慰问。

 

总之大家快乐地走在棋昱是真的的大路上,尽管走得双脚鲜血淋漓。

 

反正都习惯了,我圈就是百分之六十靠写手,百分之二十靠视频剪辑,百分之十靠自我想象,百分之九点九五靠旧粮过活,剩下百分之零点零五施舍给两个傻不拉几的正主,看他们啥时候脑子糊涂发点糖出来。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4)

 

黄子弘凡:高杨托我问一句,他在LOFTER棋昱圈都有绿v了,棋昱什么时候能官宣 

 

张超:小高总怎么不自己说,派你这死丫鬟传话

 

黄子弘凡:张超傻逼,闭坠

 

黄子弘凡:小羔羊在写棋昱的情人节联文,没工夫跟弟弟讲话

 

阿云嘎:哎呦我上次看高杨写的新年联文都看哭了,太惨了也...大家不是嗑糖的吗... 

 

方书剑:嘎子哥偶尔也需要中和一下,我给你推荐几个甜饼写手,包甜

 

李向哲:yysy棋昱圈的文是真的牛逼,牛逼到别人都不知道这俩憨批是谁都能看文嗑起来 

 

梁朋杰:我圈真理要是没棋昱圈的神仙写手们我早死了死透了

 

马佳:就龚子棋那直男智商,不死都难,按头让你死

 

周深:我要给龚子棋和蔡程昱点上几首歌

 

周深:链接:《老男孩》《小苹果》《父亲》 

 

黄子弘凡:?

 

梁朋杰:?

 

刘彬濠:?

 

王晰:筷子兄弟嘛

 

王晰:这都不懂我小深深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

 

金圣权:杀狗了杀狗了我们村长杀狗了狗都散了吧

 

 

梁朋杰:请各位杀狗大队的去自己建个群杀好不好,棋昱已经这么冷了就不要再赶尽杀绝了,淦!

 

5

 

在一个平凡的早晨,波士顿的阳光平凡地照射在了黄子弘凡的鸡窝头上,男大学生黄子弘凡平凡地拿起自己的手机,揉揉没睁开的眼定睛一看,发现那个嗑cp的冷了好久的群突然炸成烟花,999+的消息还在指数爆炸式增长。

 

黄子弘凡点开那个头像的时候手都抖了,群头像还是当年超话里偷来的黑科技P成的棋昱合照。

 

群里果真都是刷屏的我操和感叹号,他翻了半天翻不到重要信息,只能问了一句咋回事儿啊。

 

然后他就被群殴了,纷纷指责还好意思当群主,消息这么迟缓去当养老院院长还差不多,又是一串骂他的消息,还是找不到重点的黄子弘凡发了句老子有时差,点开了高杨的私聊框。

 

 

小阿黄:高杨高杨高杨咋回事啊到底??

 

小羔羊:哦,棋昱昨天官宣了,大概那时候你在呼呼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

 

黄子弘凡从床上弹起来仔仔细细地把高杨的话读了十遍,确定语法无误理解无误之后颤抖地点开了微博。

 

龚子棋Russell:我的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而我会对他说,世界灿烂盛大,但我欢迎你回家。*@蔡程昱 

 

合照是戴着戒指紧握的双手。

 

俗,不仅俗而且土,符合龚子棋一贯的风格。黄子弘凡想。

 

可是好他娘的甜啊吞天沃日我的母亲我的老地爷这可是老子产过粮zqsg嗑过的cp它官宣了官宣了官宣了官宣了不知道我年轻的时候许下的愿望棋昱是真的我就折寿十年还算不算数希望别算了反正这两个家伙瞒了我们这么久不如折他俩一人五年放过我这个青春热辣的蓝孩纸难道不好吗呜呜呜呜呜!

 

该发的疯发完了,黄子弘凡的理智回归之后还是在群里发了一长串问号。

 

这群是假的棋昱是真的(36)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他俩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老子年少的一片真心终究还是没有错付啊啊啊啊大家过年好

 

蔡程昱:@龚子棋 背后歪歪咱俩的罪魁祸首来了 

 

龚子棋:黄子弘凡马上我就去美国找你咱俩去练拳不

 

黄子弘凡:???????????????????不必了????

 

黄子弘凡:我进错群了?我没进错啊?谁加的他俩??

 

梁朋杰:小凡高官宣的时候还是蔡蔡拉你进的群,虾仁猪心

 

方书剑:群主别当了我们餐都聚完了你才赶到

 

黄子弘凡:我在大美利坚啊兄兄们??你们可以在同一条经线上共舞我不可以啊??

 

阿云嘎:黄子还没睡醒吧哈哈~没看完子棋和蔡蔡的微博就来了?

 

 

黄子弘凡立马退了微信群进了微博,戳进龚子棋的微博往下一拉,发现了阿云嘎说的小作文。

 

龚子棋Russell:

大一的夏天我们遇见,小王子带着他的一腔赤诚和热爱走向了当时在感情上一片荒芜的我,这件事至今想起来我仍然是很感谢。

感谢他一路走来的包容和谅解,感谢他的纯真和可爱,感谢他在我一败涂地的时候依然可以拥住我的肩膀说没关系的,子棋,日月悠长,山河无恙,我还在你身旁。我很高兴你选择了你钟爱的路,我也选择了我的,成名必须付出一些代价,可是今天我们要站在光明的地方手牵手歌唱。

我不知道SZD的意思,我也很迟才知道棋昱是代表我们,我不知道糖是什么意思,be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我们永远不会be,我也会说了,棋昱是真的!哈哈。

亲爱的蔡蔡,蔡程昱,我要保护你,我要吻去你的泪珠,我要做你的骑士,手中的剑只为你一人举起,星星请务必哈哈大笑,只是不一定要在偏僻的宇宙,也可以在我的怀里。*  

 

黄子弘凡往上翻,看见蔡程昱转发了这条,同样也附上了一段文字。

 

蔡程昱:

子棋子棋子棋子棋,我特别喜欢叫你的名字,说完之后嘴角都会弯起来。

我记的最清楚的是大二结束的那场糟糕的音乐会,下台之后我手抖得手机都握不住,想给你打电话都打不出去,着急地往外跑因为不想看见其他人的目光,可是我好幸运好幸运一出去就撞到你的怀里。

哭毁了你一件好贵的大衣真的太对不起啦,那我能不能把我自己赔给你?

这是当时我蹩脚的告白的话,可是你听了笑得像个傻逼。

当时我抬眼看见你的眼睛,心里就想,就是这个人了。

我们之前都好胆小,也没有很强大的能量,可是我想说那句我很久之前听过的话,“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是够了吧?”,简直说的就是咱俩嘛。

你其实就是个孩子,我俩都很幼稚,可是你还是选择了把坚强挡在我的身前。问我要不要公开的时候我一点也没有犹豫,不要公司不要偏见,只有我们两个人和兄弟们,就特别足够。

子棋,亲爱的子棋,想悄悄告诉你,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即使相隔山海,变成风也要和你相遇,这就是一定的事情。

 

黄子弘凡的眼睛已经红了,可他再一划手机,看见了这条。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大声和所有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的憨憨宝贝棋昱送来祝福!是不是全网第一呀,嘿嘿。

但愿你们的道路依然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祝福你们能够永远像今日和彼时初遇的少年一样,去热爱,去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但一定别让世界改变你们。

大声永远是你们的共同港湾[米奇比心] 

 

6

 

回到最开始的那个问题。

 

棋昱还是冷cp吗?

 

对此三十六子一致表示:不冷了不冷了再也不冷了,谁在说棋昱冷我就踩着谁妈的棺材板冲浪,这他妈不但不冷了,咋还有点烧心了呢?

 

那嗑冷cp的快乐你能想象吗?

 

对此黄子弘凡一边给群改名一边流下两条宽宽的眼泪:

 

嗑冷cp的快乐你!们!他!妈!的!想象不到啊!!!!!!

 

 

 

 

 

 *from《全球高考》强推

 *from帕斯捷尔纳克《诗的定义》强推x2

fin.

写到一半我棋昱批本批哭了,淦:)

大声喊出那五个字吧:)

 

 

评论(200)
热度(252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可乐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